Wii

任天堂的革命(revolution)終於有了官方名字了 - Wii.
老實說,我覺得以前在網上流傳的名字「Go」要比這個來得好跟有意思.....
(看網上流言,Go是日文的五,而rev剛好是老任的第五部主機.....簡單得來有意思...)

不過,名字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什麼遊戲出跟著出.
基本上只要有Mario 跟 Zelda這兩個作品,我已經要乖乖掏腰包給錢了.^_^

而且Wii的定價應該會很低,十分期待!!
^_^

留言

匿名說…
係咪有Mario Game呀?我依家都仲玩緊,連PSP都唔理,借比我玩^-^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