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要點算網站人流,我一直都是在用sitemeter.com的免費counter, 資料都算是相當詳儘.若叫我自己寫一套類似的東西的話,那是要了我的命都做出來的. 所以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一直都沒有想過要換其他的免費產品(用錢的當然更加是沒可能啦^_^)

直到一個多月前,偶然在其他人的blog 上看到原來google 也推出了它自己的網站解析器Google Analytics.
身為google大神信徒的我,當然是第一時間去申請.
沒想到居然人滿為患,只能留下email,等候大神的召喚了.

一等就是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得到大神的寵幸了 - 收到了Google Analytics的邀請信.
呵~~~~^_^

現在已經把code加到所有網頁上去了, 剩下來的就只是等著看到底goolge 強大還是sitemeter好用了!!!!
(不過我的網站幾乎已經沒人去了,測試過來的結果也不會太準確吧........所以我有點想把Google Analytics裝到公司的網頁上去..(當然會跟老闆講一聲的^_^))

P.S.經過幾個小時的測試........sitemeter好像幾乎不能跟大神相比.....google大神的功能強大多了....@_@

留言

匿名說…
好似好有用咁wor,點整ga?話我知....hee hee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