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 Jump Super Star (JSS) 入手

看到網上的評價好像很不錯,剛好看到價錢相宜,就買了下來....

在鰂魚涌交收,賣家居然遲到十幾分鐘...真的是.....不是說不能遲到,只是我也只是在附近,他到了才打給我也不遲...^_^

回到家試玩...居然跟網上所說的有很大分別....
最重要的一點是節奏十分慢...可能是因為剛開始遊戲的關係吧??系統要慢慢教學.....
要教不要緊,但希望是可以按個鈕略過的.....不能略過的下場是我玩得呵欠連連........

然後遊戲中所謂的重頭戲-畫漫書.
卻因為我不是fans,加上不懂日文(不過這點好像說是沒關係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玩........

此遊戲當天晚上就打入冷宮,再拿上yahoo!拍賣.....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