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前一陣子迷上了外國電視劇(不知道如何稱呼,就先用這一個名詞^_^) - 「LOST」.
雖然看完season 1 後都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但的確是迷上了這套劇,所以也極力向家人推銷.

中計的只有我娘一人,其他人都不鳥我..>_<
她用了三天時間把season 1的24集看完....

然後大家都在等season 2.
終於等到它開播了.
節目是每星期三在美國首播,然後香港時間星期四下午基本上都已經有得下載了....
最遲星期五晚上一定可以欣賞到...^_^
(指的是有中文字幕版本,沒字幕版本在做完後的幾個小時已經有得下載了...)
(我知道得遲,所以第一次可以一次過看3集,之後就要每個星期看了....)

這天在看第五集...我娘問我這套劇的來源,我就說了上面那一堆東西...

她的反應是:這個世界上的無聊人可真多....(指那些轉錄,發放,加入字幕,再發放的人)

orz 無言以對.......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