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痴呆症

看到病友K寫此病,突然就想起了自己昨天跟自己說要寫的一件事.......

事緣昨天放工時,反轉了整個辦公室才發現不見了車匙.....
只有兩個可能:
一是放在風褸內,然後鎖在車箱內
二就是插在後箱的鎖頭中,忘了拔出來......

我內心極度希望是第二樣,不然我就要回拿另一條鑰匙才可以了...
可是,插在車上,會否有人偷車??(其實不叫偷,只是開走而己...)
這種事我在家後的車位試了好幾次,好在都沒事.....
但在公司這邊倒是沒試過.....始終灣仔人多,比較有可能發生不幸的事件...

懷著心驚膽跳的心情快步到了泊車的地方,謝天謝地,車子還在....
因為有放車套的關係,看不到車匙是否插在車上,我走到車尾,伸手去摸插鑰匙的地方,一下子心就涼了...
摸...不...到.....@_@

難道真的是第一項的笨蛋行為????

心裡不忿氣,再仔細摸一次,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好像不能這樣用@_@),終於讓我摸到車匙...
原來真的是忘了拔....>_<

為什麼我第一次摸不到呢???因為車位緊張,我旁邊的車進進出出,難免會有碰撞....
那條鑰匙已經彎成九十度(沒九十度啦....七八十度是有的...)....所以我剛才沒摸到...>_<

拿著直角形鑰匙,雖然是有型,但有型的鑰匙開不了車(擰不到),跟本沒用..>_<
只得再把它扭回直形...>_<

一邊扭,就一邊心驚,這條鑰匙已經是第二次九十度了,上一次是也忘了拔出來,讓我自己撞彎的........等下斷了怎麼辦?

幸好最後沒事..........

開車時我就對自己說,這次事件一定要記下來...警剔自己...沒想到最後還是忘了......@_@
(到最後還是記了下來才對..^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哈哈哈~~~
同是天涯傻病人~~~
在這低b仔通道上同行~~~

駅<---呢個字讀站,的確係日文字^^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