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晚上,某賤人出現我家,拿著萬惡的super card + pass me (用來玩NDS的翻版遊戲之用)來引誘我...
聲稱:「買來試遊戲都好,反正不貴,總比你誤買垃圾好呀!」

其實他是因為買了新版NDS,暫時不能使用萬惡的東西,所以才會找我做實驗,結果証明他手上的萬惡東西沒有壞....

賤人還說,pass me送給我,我只要去買一個supercard 就可以了....>_<

嗚...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我現在已經是慈祥的正版人了(只限NDS).看到邪惡的東西會噁心(假話^_^).
但...賤人說得沒錯,我只要付出小小的代價(二百來塊吧?),就馬上可以擁有一百多隻遊戲...
而且我的flash2Advance(玩GBA的翻版@_@)好像也有點壞壞的感覺....
super card 也可以取代它的位置......

怎麼辦?????

慈祥的正版人內心深處天使與魔鬼正在交戰....>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慈咩祥咩呀~~對個錢包慈祥最緊要,去多兩次旅行唔好@@!?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