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改機

幾天沒有上網看WII的新聞, 就脫節了.....

之前還在說Wii可能有翻版, 現在已經是有得改機了, 而且改機晶片不止一種, 幾乎都可以完美運行翻版碟....
而且, 改了機以後, 再也沒有分區的煩惱了! (最討厭這個限制了.)
甚至連上網功能都保留了下來..........
(暫時來講, 叫做完美改機 =_=, 不過日後任天堂會否採取什麼行動就不得而知了)

心情有點矛盾, 一方面我想做個正版人, 但另一方面, 若有翻版, 而且功能良好, 我想我是不會跟錢做對的~ @_@

文章回應 :
Sammi 羊 :
比起我平時的生活, 的確叫「還挺精彩的」 ^_^

匿名 :
你是.... ???
我這種小人物, 是比較容易被忽視的啦~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