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

全靠今天約了R到他家樓下洗車,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車軨是銀色的....
在此之前, 好長的一段時間內, 我一直以為它們是黑色的 =_=

厚厚的積塵牢牢地抓實了車軨, 結實到我直接用水噴也是毫無反應, 完全沒有脫落的跡現.
只有在用刷子大力擦的時候, 積塵才化成黑色的水流到溝渠內去... =_=

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基本上都是在洗車輪=_=) 終於洗完了.
由於順手打了臘的關係, 車子在夕陽照射下,居然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那瞬間, 我有一點點感動!!

最意外驚喜的是 : 左邊倒後鏡竟然讓我弄(不敢用 "修"字^_^)好了 - 我沒有左鏡用已經有半年了, 試過好多種方法, 都是徒勞無功, 想不到今天洗車時居然可以弄好.... 太高與了 . ^_^

不過不知道下一次洗車是什麼時候了...... =_=

後記 :
回家時, 剛好碰到洒水車在洗公路..... 唉!!!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