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而已

這台Skywave Type M (250CC)真的很不錯的樣子(有我最愛(只限車)的黃色~~)
就是不知道要多少錢一台? $_$

功能方面嘛... 其實我不知道, 反正對我來講, 車就是給油就走, 收油就停, 就是這樣子.
倒是看介紹, 它的無匙系統好像很過癮的樣子. 有點給它給吸引了... hehe^_^

好吧, 我承認不止想想而已....
是想換車, 只是, 沒錢! 沒事了... =_=

回應:

Irene :
當你經常用,是不麻煩, 但當你很少用某樣東西, 卻要開戶口, 又要登入, 攪一大堆事後才能做那件事, 就是很麻煩了... ^_^
(以下是給歐吉桑的^_^)
幸好這個世界尚有有心人, 製造了一些方便的工具(其實也很煩=_=) : Xanga Spy.
http://www.xangaspy.net/
在最上面輸入xanga 的user name ( 就是.com/後面那組字串 la ^_^)
就可以了, 然後可以直接bookmark.

豆豆:
沒錢沒得換. =_=

歐吉桑:
I 是等於 Irene, 轉成Xanga 後的確是很麻煩(本來不麻煩的,只是加了鎖後很麻煩 =_=), 所以最終我還是打消了觀看她的日記的念頭.
(不過,她有她的道理, 的確是可以杜絕閒雜人等, 沒辦法 ^_^)


留言

匿名說…
呢架又幾靚wor,換啦換啦換啦,買啦買啦買啦^^

早排我係街見到有架勁靚仔的珍珠白羊仔,咩型號我唔知(怕人地以為我偷車),

攪到我心思思都想整個牌黎玩下,橫掂公司咁大個車場,我入油又要offer^^
匿名說…
火站長~

"I" 是 Irene 嗎?!
很久沒能看到 Irene 的日記了,原來是由 blogger change to Xanger 嗎~~
不過我不懂得去尋找她的 Xanger~若找到我亦沒有登記 Xanger嘛>~<
Irene 好掛住妳呵!

歐吉桑 ^_^
匿名說…
歐吉桑, 我都好掛住你呀~~~我搬日記了, 快d黎睇下喇, 申請xanga a/c一d都唔麻煩架^0^

www.xanga.com/irene_mcmug
匿名說…
果然用站長推介的方法睇到Xanga la~
以後又可以見到Irene妳嚕!

歐吉桑 ^(oo)^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