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看戲之 阿凡達 IMAX 3D 版

早就聽別人說這套戲這個那個了, 而且個個都只是有讚無彈, 所以這套戲我一早就歸入必看系列.
 只是還沒決定在太古城或是去imax 看而已.....

imax 不是不好, 但票價太高了, 而這卻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問題是: $170的票, 竟然可以一票難求到這個地步, 只能說香港人真的很得閒, 幾乎每場都爆滿. (我從沒看過有電影可以這個樣子, 甚至連一個位都沒有. )

最終, 我放棄跟Do 一起去看的念頭, 一個人看算了 ^^

但一個人也是很難買到票, 加上我對所坐的位置有一點點要求, 最後變成在12月28才能買到今天的座位. 不過也幸好(?) 我是一個人去, 如要買張連坐的IMAX, 我想是沒可能了.... (當時我看到cityline.com 好多天都不再加新的日期, 一直停留在1月10日, 我還以為只放影到1月10日, 連忙就撇下Do自己去看(好在她沒什麼興趣), 誰知道買完後, 看報導說此戲延期至農曆新年 -_-)

走進iSquare IMAX 第一個感覺是: 好大, 比MegaBox 的還要大, 幸好買了最後一排的位置.(其實買得的話, 早一至兩排才是最佳位置)

坐位也是很舒服, 起碼看完一套差不多三個小時戲後都不覺得累.

戲本身嘛, 其實劇情真的沒什麼看頭, 只是他的電腦動畫效果, 我只能說, 別想了, 拿出$170進imax 看吧 ^^

(戲票沒有保留, 可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