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驚魂

這幾天電腦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總是開機不久之後就花畫面, 然後整台機就當死了.

我什麼都沒做過, 只是上一天關機時有做過windows update, 會是這個問題嗎?
很快我就知道不是, 因為就算我不插硬碟, 開機時進入BIOS畫面, 也一樣會花畫面+死機.

然後再試第二個可能性: RAM, 拔出來再單獨插進其他的Ram 槽內, 反反覆覆試了好幾次, 也排除了這個可能.

那.... 是壞底板囉... =_=
我的電腦還是新買的呢....怎麼會這麼兒嬉 =_=

幸好這個世界買電器有保養, 保養期內可以一換一, 只是要到觀塘有點遠, 有點煩.
最後打電話去代理, 問他需要帶什麼資料去做維修... 幾乎都約了時間(沒有約是因為對方說不用預約^^)

打算星期六一早就去觀塘做維修. 回家後, 我都幾乎把電腦拆掉了(要拆底板嘛).... 不過發生了豆豆的事, 所以做罷...

後來在家百無聊賴, 打算開xbox360 玩一陣子之時, 我發現..... 電腦的電源線(插拖板那邊)好像沒插好, 鬆掉了...

把它重新固定好位置後再開機, 開了一整天都沒事.....  @_@

這樣... 我是否可以把它當成純粹的電源問題???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