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病了

前陣子豆豆尿道口附近生了一粒瘡, 然後她的行為就開始異常了.

不論她到那裡, 總之坐下來之後, 一進入睡眠或半睡眠狀態, 她就會留下一灘尿. 失禁!!!!

我以為是那粒毒瘡引起的毛病, 心想可能痊癒後就沒事了吧, 也沒有深入去研究這個問題, 只是要在她喜歡坐的地方鋪報紙毛巾, 也是夠煩的...
(她最愛睡我的床 =_=)

想當然都知道, 一個人黑仔到我這個地步, 事情發展當然是會跟我想像中的相反.
豆豆不止沒痊癒, 甚至流出來的尿都開始帶血了. 而那粒瘡也越來越大.

再接下來, 流的不止是尿了, 而是一種稠性液體,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子宮的分泌物 .

正常來講, 這個時候應該要帶她去看獸醫(即我口中的黃綠醫生, 下面簡稱黃綠). 不過我並不是一個正常的貓奴, 骨子裡我跟本就不相信那些黃綠... -_-
所以... 再留家觀察觀察吧.

然後, 到了前天, 豆豆的肚子突然就從兩邊凹了進去.

-----------------------------我是分隔線 -----------------------------

以上是很久之前寫的, 都沒有心機再接下去了.

總之結局就是豆豆帶到醫院開了刀. 貓沒事了, 但人荷包嚴重出血.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