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哭泣

踏入新一年的第一個星期, 不知道為什麼, 忙到要死, 忙到哭泣.

這個星期的下班時間是:
星期一 : 八點半
星期二 : 凌晨十二點半
星期三 : 十一點
星期四 : 十點半
星期五 : 十點

以上的下班時間表對某些人來說大概都沒什麼, 甚至會說我每都是這個樣子. 但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沒忙成這個樣子了(特別是星期二.... -_-)

忙的都是上年留下來的手尾. 直到星期四終於都清掉了.

(那麼, 今天為什麼會做到這麼晚??? 那自然是有原因的~~ ^^)

不過老闆剛接了個新工作回來, 感覺上很不踏實. 好像很多東西都是不懂的, 而且現在公司又沒有同事, 若有什麼事情發生, 真的是求救無門.
到時.... 我都不知道可以怎辦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