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reless Laser Desktop 6000

12月頭申請了寥創興銀行的MSN visa card, 為的就是無線雷射滑鼠鍵盤組這套迎新禮品, 廖銀的辦事效率相當不錯, 大概半個月後我就收到了信用咭.
(咭面也很漂亮, 試過在sogo 購物時, 櫃台小姐也讚說「這張咭好漂亮呢!!」)

我的辦事效率也很好, 收到card 不到半個月, 就已經簽夠了數, 並且把禮品拿到家了.^_^
一切都很好, 滑鼠是用雷射的, 所以沒有紅光射出(可憐的鄉下仔如我, 一開頭竟以為電池沒電或是滑鼠已經壞了. ^_^), 手感也佳.
鍵盤的按鈕力度也很好, 雖然我略嫌它還是硬了一點點, 但已經比我舊的來得好用.

雖然我知道這款keyboard set 是舊款的東西(應該出了一年有多了吧??), 但不用錢的東西, 有這種質素, 還想怎麼樣. ^_^

總之極力建議大家去廖創興銀行拿張申請表, 申請一份就是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