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入手

wii出了一段日子, 價錢一直都沒有下降的跡像. 所以我都沒有購買的打算.
不過一直都很想買就是了.

然後, 因為31日要到姑姐那邊吃飯, 基本上所有的家人都會去, 於是就浮現了買部Wii到那邊大家一齊玩的想法.

心動不如行動, 放工後到188商場以$3040的代價把wii買了下來.
wii 主機 X 1
220V -> 110V 變壓器 x 1
遙控器 X 2 (跟主機有一套, 額外還有一套. 多謝二哥友情贊助 ^_^)
Wii sport x 1

徹頭徹尾的是不合理的炒價. 買wii算是我第一次明知貨品會在短時間內降價的情況下還要購買的不理智消費吧.

不過買了就算了, 到時大家有得一齊玩, 也算OK啦.

最可憐的是, 興高彩烈地回到家, 裝好一切線路. 放入wii sport , 試玩了半個小時左右.
結果是 : 不.好.玩. >_<
雖然跟老爹兩人玩的時候還會笑笑, 但我卻知道我不會喜歡玩這種遊戲 =_=

但最最悲慘的是第二天Do所講的 : 那邊的場地應該沒有得讓我玩wii @_@
(姑姐租了她樓下的會所, 會所是因projector, 應該沒得自己再插插頭.)

P.S. 第二天又買了Wario, 幸好, 這次wario 挽回了不少分數.....
220V -> 110V 變壓器 x 1
遙控器 X 2 (跟主機有一套, 額外還有一套. 多謝二哥友情贊助 ^_^)
Wii sport x 1

徹頭徹尾的是不合理的炒價. 買wii算是我第一次明知貨品會在短時間內降價的情況下還要購買的不理智消費吧.

不過買了就算了, 到時大家有得一齊玩, 也算OK啦.

最可憐的是, 興高彩烈地回到家, 裝好一切線路. 放入wii sport , 試玩了半個小時左右.
結果是 : 不.好.玩. >_<
雖然跟老爹兩人玩的時候還會笑笑, 但我卻知道我不會喜歡玩這種遊戲 =_=

但最最悲慘的是第二天Do所講的 : 那邊的場地應該沒有得讓我玩wii @_@
(姑姐租了她樓下的會所, 會所是因projector, 應該沒得自己再插插頭.)

P.S. 第二天又買了Wario, 幸好, 這次wario 挽回了不少分數.....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