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

買了V3i半年了, 雖然它可以插micro sd以便儲存mp3, 照片等資料...
但由於當然的micro sd太貴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然後就擱置至今了.

今天卻突然想買一張512MB的咭給電話用, 原因是V3i的簡訊的儲存量實在是少得可憐, 我想買張咭看看能否儲存多一點的sms... =_=
(當然, 現在這種記憶卡便宜到沒朋友也是極大的原因.^_^)

但其實我不知道sms是否可以存入sd 裡面的, 不過不理了, 512MB 才$99, 買了再說.
正如我跟傻仔K講的, 我是一個心動就會行動的人. 於是我決定馬上去買.
(有此念頭, 是晚上七點, 我還在公司)

待收拾好行裝, 正要離開公司時, 忽然想, 「為什麼不上網找找答案??」
於下行裝, 跪拜大神.

大神給我的指示是, V3i是不能把sms 存到sd card的...... =_=
不過, V3i是可以把sms 存到話機裡去 ^_^
(我本來是儲存到sim card, 所以一下子就滿了 =_=)

有點失落, 因為這樣的話, 我不知道買記憶卡來做什麼了... -_-

但心動了, 沒有行動的感覺有點不好受. 這個時候, 給我看到了另一樣東西: java game

「買卡來於遊戲也很不錯的.」我心裡這麼說, 高高興興下了十來個game, 看看總容量, 才1.5MB =_=

買記憶卡的念頭完全死了..... >_<
希望日後有其他的想法來令它死灰復燃吧...^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