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上星期已經想去修理我的D70了, 不過Nikon的維修中心是十分巴閉, 只開一至五的九點到五點, 星期六的九點到十二點..
平日我沒本事去, 上星期六我睡過了頭, 一樣沒本事去.

一直押到今天, 鬧鐘也調好了, 十點四十五分起來, 走過去的話時間剛剛好.
沒想到老哥就在十點半打給我, 叫我幫他去香港仔拿一樣東西到油麻地貨物裝卸區.

我十二點前要去修理相機呢.. ~_~
不過他那個好像比較急的樣子, 也就答應了.
再看看時間... 或許有機會夠時間, 於是把D70也一併帶了出街.

全靠Mapking的幫手, 去香港仔的路一下子就找到了.
不過在那個大廈等電梯等好了久, 下來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沒可能夠時去修理相機了..
算了, 先去油麻地再回家睡覺好了.

沒想到出了事, 貨物裝卸區在那裡?? 出門口時沒有看地圖... 只能憑感覺出發了.
果然, 我的感覺絕對不準, 迷路了. 幸好後來再次憑感覺讓我走對了路, 但都白廢了一段時間....

把東西給了相關人仕後, 要回香港, 再迷一小段路才能找到正途. ~_~
故意不走紅隧改選可以把車開快一點但要兜路的東隧, 反正日後東隧加了價我也不會再走它了.

泊車時已是一點半了. 此時老媽來電, 相約於太古城午膳.

跟DO與老媽、嫂子碰面時差不多要兩點半了, 吃過午飯後再在太古城亂逛. 五點半才回家....

回家後第一件事是沖身, 外頭熱到不行, 全身是汗.. ~_~
然後倒頭就睡.... 七點四十五分起身吃飯. 老媽與DO則繼續她們的大長今之旅...

因為我只看到20集的關係, 我不能跟她們一齊看, 所以好無聊.........

坐在電腦面前下載東東, 然後打了這篇日記.... 此時是十一點....

等一下打算開支酒來喝, 不過不知道成不成事...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