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最近身邊有兩個朋友在感情路上追女未遂, 觸彈身亡.
一個本來是有機會的, 結果他卻沒有實際行動, 只靠女方製造機會, 再加上最後的口不擇言與面子攸關. 結果簡直是死得漂亮, 死得精采, 死到啪啪聲...
另一個最大原因應該是女方跟本就沒有喜歡他, 再加上他也沒有做什麼, 隨著時間過去, 慢性中毒而亡. (當然, 面子也是有關係的.)

另一廂邊, 某女性朋友卻枯木逢春, 來了一個追求者不夠, 同時間要來兩個才利害.
可惜的是, 那兩個人都不是她那杯茶.
不過朋友不敢鐵定人家有意思, 所以沒有直接拒絕, 於是那兩個人大概還會再「努力」多一陣子吧? ^_^

忽然間覺得: 雖然香港現在是女多過男, 但目前為止, 還是做女人來得幸福一點.

不過, 題目上幸運的人其實是我.
跟DO說起兩個男性朋友壯烈死亡事件時, 她先說:
「要面子不要去追女仔...」
再說:
「不過你不要去說他們,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甚至更差: 你會追女仔嗎? 你會挖空心思想一些玩意嗎? 你敢豁出去不顧面子問題去追求人嗎?」
「我相信你不會囉!」

其實她說得對, 我真的不會追女仔. 更不會耍心思. 所以她接下去的那句我十分讚同.
「所以你跟本就是死好命.....」
「我都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讓你騙了.... 」

呵....

留言

cher說…
「還是做女人來得幸福一點」
我唔覺得o既~
莫非我唔係女人?
火炎焱說…
你地呢d 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