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貓

好久沒有打過貓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醒悟」過來了 - 打貓是沒有用的, 只會令貓咪討厭你, 但行為不會改變.
不過今天忍不住打了包包, 原因是... 唉... 她又亂拉尿了... ~_~

包包發情就會亂拉尿, 這點我早就知道, 事實上她這次的發情, 已經在我家留下四灘尿蹟了, 但大家也習慣了的她的惡癖... 沒有多加指責.
(其實母貓是比較少會藉尿蹟霸地盤的, 豆豆跟莎莎也不會,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包包去那裡學會這種壞習慣)

但這次亂拉尿, 我真的忍不住了.......
話說早上還在矇矇矓矓的時候, 聽到包包淒勵地叫了好幾聲之後, 跳到我的枕頭旁, 開始在上面左右左地搓枕頭.
原本這是很常做的一件事, 我也不以為意. 合著眼繼續睡覺...

忽然間覺得:「為什麼頭頂有濕濕暖暖的感覺??」心裡已經大叫不妙了, 睜開一開, 果然與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 包包用屁股對著我這邊, 微熱的液體激射而出.
幸好不是直接打在我的頭上, 不過沿著枕頭, 我的頭髮也「獲益良多」...
~_~

整理好所有要洗的物件後, 狠狠地打了包包好幾次... 再把自己洗乾淨..
洗澡的時候, 門外一點聲音都沒有, 平時若包包發情時, 廁所關了門的話, 她是會叫得像鬼一樣的.....

心裡當然又是後悔, 正如上面所說, 打了也是沒有用.... 只會令包包討厭我....
(幸好後來沒有)

P.S. 大發現的是 : 原來新鮮貓尿沒有乾後那麼臭....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