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車

新聞頭版, 東隧要加價了, 而且加價幅度極大.
電單車由 $8 -> $13 (63%)
私家車由 $15 -> $25 (67%)

然後其他的隧道公司也在說要加價....
離譜.... 夠膽東隧就加到一萬元一程車..... @#$@##%

幸好我現在住香港, 也是在香港上班, 如果像以前到觀塘上班的話, 我想我第一時間就把車賣了.....
事實我也在想, 若有機會要到九龍等地上班, 我鐵定是座車上班了.....
買了車之後, 是第一次把賣掉車的想法認真考慮了一次....

然後晚上見到老爹. 他也說 : 「那以後就多走紅隧, 若紅隧也加價加得離譜, 就把車賣了算數...」
他一向愛他的車如命, 想不到連他也會說出要賣車的話............

唉....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