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鬥室(Saw)

這套戲下載了兩次, 第一次是DVD版, 4.XGB, 下了我兩天. 但播放時居然沒有中文字幕, 等於叫我不要看, 事實上我也第一時間delete掉.
第二次是XVID版本, 只有8XXMB, 相對來講相當輕鬆.
戲是一套好戲, 雖然有點血腥, 但真的不錯, 看看yahoo movie寫的簡評 :

一間密室,兩個互不相識的男人,阿當與哥頓醫生,各自被鐵鍊禁錮在密室的對角,中間躺著一具吞鎗自殺的屍體,兩人口袋中各有一盒錄音帶,房內藏有兩把幼鋸、一柄手鎗、一發子彈、一條神秘鎖匙,牆上掛上一個簇新的大鐘。
滴答…滴答…遊戲開始:八小時內,哥頓醫生要在密室中了結阿當,否則他被劫持在家中的妻女便會遇害!
阿當建議與哥頓醫生合作,試圖破解密室的謎團,一起逃出生天,兩人由猜疑到信任,再發展到互相攻訐、背叛、出賣…兩人心底最黑暗的秘密逐步揭開,密室謎團層層剝落,最後演變成一場見血的角力戰爭!


當電影播放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後, 劇情發展到最高潮, 兇手難道是XXXX嗎? 不可能吧??
就在快要揭盅的時候...... 下載回來的那段影片居然就播完了, 竟然是不完整的, 氣死我了... %R@$#@$@#

只好再去下載DVD版(沒有字幕一事我好像有了解決的方法.^_^), 這次不知道要下載多久....
(一個晚上才25%)
唉....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