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出血

這次大出血的不是我, 是Do, 她說她今天買了她暫時這一輩子最高價錢的東西(用自己的錢) - 一部小小的LCD TV.
事緣是在都市日報的某一版看到LCDTV的廣告, 有某個不知名牌子的32"LCDTV特價, $14900, 而且送一台20"的LCDTV, 好像很吸引的樣子, 所以我們吃過晚飯後就到太古城的百老匯逛逛.

臨入場前, Do說她的耳洞痕, 說今天應該會破財(她耳洞痕就會破財的)沒想到後來真的會破了財. ^_^

在plasma及LCDTV堆內終於找到我們在報紙上看到的那一台TV了, 顏色有夠她媽的差(我在想會不會是百老匯內部員工故意亂調的).
此時就有個員工前來推銷我們, 一番唇舌之後, 他終於明白我們要的是便宜貨, 於是就猛力推銷後來我們買的那部Shinco DTV-326(EVD)了...

最後經不起售貨員「熱情」的招呼, 在一片衝動下掏出錢包給了錢..~_~
(當然, 牛不飲水按不到牛頭低的......^_^)

當然是要做分期, 本來我有點想用我的咭幫她做分期的, 後來想到我是永恆的電子黑星, 若是我給錢的話, 不出兩個月內大概LCD TV就會插水式跌價了. 還是讓她自己分期好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