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i 強勢回歸

爹娘都去了印尼, 又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悶得發慌之際, 忽然又有了維修電話的念頭.
(始終我是覺得舊的這部V3i十分好用.)

其實一早就知道問題所在, 只是不知道可以怎樣修復.
電話的問題是:上蓋右手邊的按鈕的線路可能短了路. 變成無時無刻都是處於長按的狀況.

之前拆到這裡就無功而返了, 今天忽然有決心不成功便成仁. 鬆掉螺絲後, 拿起剪刀, 把這個按鈕的線路(不懂得叫什麼, 總之就它的線路)剪掉.

整回電池再開機 : yeah!!!! 我的V3i 又正常了.
當然剪斷線路後上蓋右邊的按鈕就做廢了, 只是, 那個鈕我幾乎從沒用過(之前是設成用做語音撥號的.) 沒了也一點都不可惜. ^^

只是, 不知道是關誰的事, 電話變得非常吃電,以前充滿一次電可以用上三天, 現在幾乎只能用一天... =_=

不過, 無論如何,可以繼續用回這台V3i,我是十分高興啦~~~ ^_^
不知道它還能撐上多久~~ hehe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