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大旅行‧Part II

話說上次都覺得這個大旅行有點不譜, 然後這幾天就印證了這個念頭.

先是Ceres, 她的年假用光了, 剩下三人.
再到Cheryl, 她忽然間要提前去英國, 時間上可能會太急, 退出; 剩下兩人.
然後是Bill 爺, 他說, 人少不好玩, 感覺上他也不會去了;

好, 很好.

沒辦法, 只好繼續再想想單人遊桂林的計劃吧.

桂林這個舊事重提, 有一部份原因是看到Rory到紐西蘭的見聞激起的, 這小子也是一個人去那邊玩的, 而且Bungee Jumping / Skydiving 等玩意他都試了, 個人是超羨慕, 而且極佩服他的勇氣. 然後, 就想到, 去桂林坐熱氣球吧... (他那些刺激玩意對我來說全部都刺激過頭,都不敢玩 ^^)

吃過上次零準備的單人遊行虧, 這次得準備好一點, 再刨多幾個網站, 泡多幾個討論區吧!!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