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病

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家裡病完一個又一個.

這次帶頭的, 終於是本人了, 在視覺驚嚇之下, 打破自己保持達十年的齋砵, 終於去看了醫生, 並且做了體檢.
體檢結果是說沒問題, 不過若我要再仔細找出到底是那裡出毛病, 可以去做需要全身麻醉的深入檢查.

老實說, 不論體力財力, 我都不想這樣去浪費...... =_=
於是當成是病瘉.

接下來, 到莎莎, 莎莎是拉肚子, 拉水那種. 理論上是要立即去找醫生的, 不過基於我不大相信那些黃綠醫生及莎的腸胃本來就不好等原因, 沒去理她.
過了幾天, 她也沒事了(好像?@@)

然後是今天, 在沙盤中看到一些好像有點紅色的液體狀物體, 是包包拉的, 我都不知道究竟是肛門還是尿道的產物.
本來也想不理她的, 但晚上回家, 包包依然是無精打采的, 做了原先她們最愛吃的雞肉, 包包也沒胃口, 而且好像也有在拉那種不明物體..... 我.. 忽然覺得, 包包快死了.......................... =_=
然後我知道我沒得選了, 明天一早就帶她去看黃綠醫生.... =_=

希望肥仔包(雖然很瘦) 會沒有事吧. (莎莎也要沒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豆豆貓的離開

我要iPod shuffle

笨人抹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