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Gear 入手

前幾天剛說懷念gamegear(GG), 沒想到這麼快就在雅虎看到GG的踨影了.
而且是兩台一齊出現,都是超便宜價錢的.
一台是一機加九遊戲=100元,但機子損壞情況比較嚴重
一台是一機加一遊戲=85元,機子損壞情況較輕微....

由於我是買回來放的,所以有沒損壞對我來說分別不大,最終還是看價錢做人.
所以選了100元那部......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臨結算的那個晚上...我...居然忘了這件事...眼白白看著GG落入他人之手....@_@:

嗚...懷著悲痛的心情,我決定向賣八十五元的那位人兄......講價....
一還還到五十元,他當然不肯,幾經交手後,終於得到共識 - $60元~

馬上買了下來,過了一天,在我還興高彩列之際,我看到那一機九帶一百元的貨品又被張貼出來了....
上面寫著「買家失踨重拍....」....
!@$#!$!!@#!@$#!$#@!@#$@^&&%^

不過....
算了,60元對我來說我已很滿足了......
還要在側魚涌交收.....超值了. ^_^

交收時才發現.....原來GG這麼大部的????
比我的印象足足大了一倍有多....
看來記憶真的是很不可靠.......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