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事件

下午五點多, 某客人打來: 「我是XXX的YYY, 不好意思, 今天的report 我還沒收到......」

我心中一凜, 是喔, 我完全忘了此事. 但此事決不能洩漏, 於是我十分鎮定地回答: 「是嗎?? 沒理由的..... 不知道為什麼呢? 這樣子吧, 我再寄一次給你.」
客人大概也沒懷疑什麼, 就收線了.

然後我當然是要第一時間偽造証據.
先把昨天寄report給她們的信按forward, 再把內面的格式 copy到一封空白的信上.
先把subject 由
XXXXXXXXXXX
改成 :
FW: XXXXXXXXXXX

再把日期這一行由
Sent: Thursday, March 23, 2006 12:49 PM
改成
Sent: Thursday, March 24, 2006 01:39 PM

然後就這樣寄出去了.........

過了一陣子, 忽然覺得有點不妥. 就到寄件備份裡看看.
果然, 出錯了(你們有留意到嗎??) :
March 23 <= 是 Thursday, 但怎麼連March 24 也是Thursday.............>_< 只望客人不會細心每個字都看吧... (但.... 封信十分短, 只有幾個字而已.....所以相當突出@_@) 但..... 原來還沒低能完.. 過多一陣子, 那個客人回信給我 : no attachment!!!!!!! 唉!!!!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