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

為了做好月尾的旅行,我一早就開始準備了.
plan行程最難,我跟本不知道自要去那裡....@_@

不過我為做好所謂的準備,連錢也換了...當天的匯率是0.0671.
今天心血來潮,看看匯率是多少,就回HSBC的網頁查詢.

不出所料:0.06572
好像每萬港幣蝕了一百多元...(不知有否算錯,我的數學是呱啦啦的好~^_^)

此事證明,我果然是明燈,買什麼跌什麼... @_@
但我只是電子黑星而已...什麼時候連外匯黑星也當上了???

不過,0.0671的匯率是我去幾次日本中最便宜了....
上幾次全都是0.07xxx.....暈.....>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