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玩意

前些日子跟do走過銅鑼灣的citysuper, 她看到某處的紙模型,覺得十分有趣,有買下的衝動.

摺出來的是一隻會動的貓,賣相還算不錯.索價5~60(忘了),尚算合理.

不過我還是制止了do的購買慾.
因為.....這種東西在網上大量有得下載...

而且很多時候都是PDF format, 再加上Do 公司有laser printer,打印出來的質素絕對不錯, 我想不到要購買的理由.... >_<
(若因為打印紙太薄,可以貼多一層年歷紙即可...)

結果....回家後大家都忘了此事...

到了前天,我忽然又想起這件事,就找了好幾個website給她........
沒想到....有人居然上了迷.....印了數以十記的圖樣出來.....Orz.......

先貼上第一批制造的樣子吧...
(實物會比照片來得好....實在沒有心機去拍照跟執相了...見諒~~~^_^)

(基本上我沒有參與,所以不能說好不好玩...........
Do的工程現在還在進行中...... ^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我覺得好正喎@_@
有冇熊熊版呢唔知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