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鼠迎貓

話說今天晚上剛與傻仔K說 : 養寵物之前得要停一停、想一想。

沒想到第二天Do 上來時就帶來了新驚喜 - 幾乎就在我說上面那句話的同時, 她居然收養了一隻小貓. =_=

用居然的原因是一早說好不再養貓了, 只要再等五~七年, 五貓黨過身後大概可以樂得清靜了.
但這樣撿一撿就把這件事起碼再拖遲十三四年....
(別說我在算五貓生命週期冷血, 我想沒人想自己的命比寵物短吧(養龜可能除外?^^))

繼鹹蛋跟皮蛋之後, 這隻新的蛋之一族名字叫雞蛋. 另外, 希望在人間, 她說可能把雞蛋養大一點後就給她哥養...
(雖然我覺得80%以上是不會成真的... =_=)

留言

匿名說…
雞蛋好可愛啊~
好久沒看到你寫有關貓咪的日記了~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