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失慘重

終於親身證實了一件事情 : 重要/不能取代的電腦資料(如相片), 千萬不要燒在光碟上保存.

事緣最近忽發奇想, 把存有豆莎包的舊光碟拿了出來, 打算回顧一下它們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竟然發現在那七張光碟內, 或多或少都有些照片是讀不到的.
其中有一張光碟更是他媽的完全讀不到, 而且正是存有莎莎在偷笑那張碟!!!!!

天哪.....>_<
雖然這張光碟用的是雜牌碟(活該?? >_<), 但也不致於只放了七年(好像不短了..-_-)的時間就完蛋吧....
還我莎莎原相...... >_<


這個事件讓我明白到一件事, 以後我寧願去買多一個硬碟來做備份也不再燒碟了....
(應該是會燒碟跟硬碟兩套備份一齊做.... =_=)

慘!!

留言

匿名說…
你而家先知咩???cd的確唔可靠架!
火炎焱說…
是的, 我現在才知道cd的不可靠, 簡直是血一般的教訓.. 好慘 >_<
匿名說…
應該晒灑出來,留hardcopy最安全~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