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

家中的msn已經好多天連不上伺服器了. 每次都會彈出錯誤碼81000306(這幾天google 這個字串到會背了... =_=).

但在公司一點問題也沒有, 我一直以為是晚上的時候msn 服務又死掉掉了, 再加上用不用MSN, 都沒差, 所以就一直不去理會了.

然後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很想在家裡連上msn. 於是, 下了決心今天一定要搞掂它 .\_/.

開始運用自己累積下來的智慧加上上網找回來的一切知識, 想得到我都做了, 什麼更改DNS, 修改host file, 還有flushdns之類更是沒有漏掉啦... (下刪幾百種嚐試過的方法.. ^^)

但, 一切都是徒勞. MSN 繼續彈出 81000306 這堆爛字給我!!!!!!!!!!!!!!!!!

好吧, 我是錯, 我沒事找事做, 裝了MSN 9.0 搶鮮版.
我把它鏟掉換會8.5 可以了吧.
刪後結果更可悲, 8.5 裝不上去............. -_-

就在最後, 我快要放棄之際.... 我突然想到一個方法, 或許可行.
就是把netvigator 給我的router 拔電再插電, 換了一個ip.

果然, 一切迎刃而解.... 前後只用了我了一分鐘不到.
.就.是.這.麼.簡.單.

馬上再裝回9.0搶鮮版, 有愰如隔世之感~~ hahaha ^^

真的, 有時候, 最簡單的方面, 就是最實用的東西.
她媽的什麼dns dos commands, 見鬼去吧!!!! #$!%$%$#^#$^%%$
>_<

留言

匿名說…
唔怪得msn會唔見左你啦.....
匿名說…
我好低能咁唔記得左我個gmail login and Password....

豆豆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