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BBQ (2008)

雖說今天已是快立冬了, 但此BBQ的確只是被延遲了的BBQ 聚會.

而且竟然齊人... 好久沒試過齊人了呢... (肥Do 沒來, 不過她不算吧^^)
Kenny 跟 標爺這兩大財子, 好像沒久沒聚過了^^

大家都說不想再到鰂魚涌的半山區, 無奈下選了西貢的燒烤大王, 貪其去過幾次, 感覺上都還ok.

沒想到現在的燒烤大王已把先前用夾子的方式改成用傳統的叉子, 其實我個人更喜歡現在這個模式. ^^ (不過順便也加價了, $138一個人)

剛進場時, 職員叫我們坐在廁所對面的一張檯, 當然不肯接受啦, 終於後來爭取到後面露天的地方.
幸好搬了出來, 秋夜露天之下, 還是汗流浹背, 我不知道若第一檯沒有更改的話, 會是死得什麼模樣了 ^^ (不過人蠻多的, 幾乎都满座了)

食物質素嘛, 其實心裡都有數, 不會好到那裡去, 不過大家聊天講笑, 也無所謂了. ^^

BBQ後想去西貢滿記吃糖水, 結果怕沒車出去, 最後去了寶琳的聰嫂糖水鋪吃了個龍眼豆腐花, 粉好吃呢! ^^
只是等了很久, 店鋪位置很小, 大檯只有一張, 我們去的時候, 那張檯的人已經把東西吃了七七八八了, 但就一直在聊天, 完全無視別人(我們)在外面苦候....
人.渣. 幾乎想拍他們的照片, 最好笑是有一幕, 他們其中有一個人望了出來, 與我視線相交, 忽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指了指手錶, 再做了一個快走的動作, 以示我們等了很久, 叫他們快走.
那個肥佬人渣居然明白, 向我點了點頭...hahahahah ^_^

點了個龍眼豆腐花, 真的很好吃, 難道三更半夜店子還有很多人幫襯..@@

本來以為趕不上尾班地鐵, 打算去坐通宵巴士, 結果還好, 趕得上尾班車.
無驚無險回到家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