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節

昨日羅拉忽然問我要否一齊做節.
身為隱藏人物的我, 當然有與趣與她們聚聚... 只是, 她們的目的地居然是被我列為生不踏進場的.... 卡啦OK..@_@
(死, 則是不入地獄 ^_^)

不過後來都去了, 看看人老了, 是否還是不能適應這種地方.. =_=
(當然, 去吹水的原因是最大動力^^)

後來事實證明我依然是不適合到這種地方的...=_=
說悶嗎? 也不是, 反正我是自閉人仕, 悶對我來講沒什麼.(而且今天也比想像中好了~ ^_^)
只是當人人都很興高彩烈, 只有你一個人溶入不了氣氛, 好像會影響別人的情緒(起碼我是這樣認為^^)

話雖如此, 也玩到三點多, 回到家差不多四點了.
理論上應該倒在床上一覺到天光(因為在k的尾聲, 我超級睏), 沒想到居然犯賤, 好精神.....

也好, 開個電腦, 順便敲下此日記~
^_^

P.S.現在的k場跟我上一次去時, 改變好多了, 無論設備, 器材都加強了好多, 而且又有得上網, 我還remote 回公司做了一些小事情呢.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