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007)

今年中秋天色不好, 一度絕望要打電話去西貢訂地方做殘廢燒.
問了兩間, 一間跟本就連絡不上, 另一間一定要我們先把錢全數過到他們的戶口才有得訂位.
本來不是問題, 只是他們只提供中銀戶口, 我跟傻仔K兩人的中銀戶口裡面全是可憐的幾十塊, 跟本沒能力支付....

到時下午一點多, 傻仔K把心一橫, 決定把地點定在上年去的那個地方 - 鰂魚涌柏架山郊野公園.
(其實我是非常讚同的, 因近我家 ^_^)

霸位一事, 由我決定, 因上年有兩個人狂餵蚊子的經驗, 我先回家換了長褲, 上到山上....
蚊子比想像中少一點, 又或者我的血不好吃, 也沒幾隻蚊子咬我....(雖然打死了四隻@_@)

說回霸爐, 其實我不上來一樣也可以, 可能因為之前下大雨的關係, 整個燒烤場跟本就沒有人.
我選回了上一年的同一個位置, 這樣一來, 所有東西都跟上年一模一樣了, 只是留在山上餵蚊子的人換了我而已. ^_^

入夜後, 上山bbq的人漸多, 在山上等了兩個小時有多後, 終於她們上來了.
(我有點明白上年傻仔k的心態了, 的確有點無聊, 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_^)

食物全是在天后那間有點出名的店買的, 的確很不錯, 我決定以後燒烤都在這裡買東西.

.................................

最後, 開玩笑式的相約了下年中秋原班人馬原地原位繼續BBQ~
^_^

留言

匿名說…
「開玩笑式的相約了...」
你怎麼當我是「流」的,我很認真的啊!!!

p.s.那店子的豬牛真的很好味!正正正:)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