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

砰、砰、砰、砰
一連串的叩門聲, 把我從床上吵醒, 看看床頭上的鐘, 還不到七點.
他媽的, 是什麼人這麼早在敲門???
我昨晚因為一個超低能的問題浪費了三個小時, 凌晨三點才睡覺, 跟本就是累到想死!!!!!

把門打開, 站在門口的是兩名警察.
一早有警察找上門, 都不可能有什麼好事...

其中一位警員: 「請問你是否有一輛電單車, 車牌號碼是 XX0000 ??」

什麼事?? 此車牌沒錯是我的大玩具所有, 難道我的大玩具讓人偷了???
我 : 「是的, 請問什麼事呢??」

警員 : 「你的電單車是否泊在XX街........」
他還沒說完我就在想「泊車?? xx街? 抄牌嗎? 難道現在抄牌要勞煩警員上門?? 但我的車明明是泊在YY街的合法位.....」

警員 : 「.... 不... 不是xx街, 是yy街.」

我:「是呀,(不是抄牌, 難道車子被偷了??@_@) 什麼事??」

警員:「那裡發生了棚架倒塌意外, 我們來通知你, 請你儘快把車子駛走, 不然等下壓到你的車就不好了.」
我:「(原來是這樣=_=), 知道了, 謝謝, 我會儘快去的」

警員:「不好意思, 這麼早就吵醒你...bye~」

極速換了衣服前去泊車地方, 果然看到一大幅棚架搖搖欲墜... 在離我的車好遠的地方..=_=
跟本就算掉下來都應該不會關我的事......

不過人家都提醒了我, 我又來了, 只好就把車開到街頭另一個排骨位.
(這個位置, 明早10:00後還不開車, 就會被拖走, 所以明天就算下雨, 我也會開車上班.... =_=)

留言

匿名說…
我現在密謀緊一件大玩具呢....
要等多幾個月才有決定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