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在展覽會上訂了幾枝紅酒.

紅酒這種東西, 我知道它是可以喝的, 其他東西就不懂了. 而Do 的程度也是差不多.
之所以會買, 只是因為她同事說在澳門喝過, 好像不錯, 又見到價廉, 所以就買了.

終於今天到貨了, Do 拿了一枝回來, 打開待飲.
沒想到沒人想分一杯酒, 放到明天鐵定可以丟掉.

為了不浪費, 最終一人把全瓶都倒進肚子內. =_=

酒本身沒有Do 的同事說得好, 入口頗酸. 上網照瓶子上的包裝搜索搜索.
原來是葡萄牙出品的, 評價甚劣. (haha ^_^)

不過, 反正你給我最好的, 我也不懂. 沒所謂啦~

然後...
半夜四點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 我十分奇怪自己什麼是在床上, 因為我最後一個記憶是坐在椅子上上網..@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