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假期,我是這樣渡過的

人年紀越大, 越覺得新年沒有氣氛(上年好像也是這句話做開頭的@_@).
所以新年假期能給的, 只剩下利是了.

只是, 今年是孤獨的一年, 因為爹娘在印尼過新年, 葵姑姐也沒有在香港(兩個都是重要利是來源, 不過今年阿娘沒有工作, 我也不想她會派大利是)
(話說回來, 其實我連拿利是都己經沒有那麼熱衷了 =_=)

雖然只有一個人在家中, 但節目卻安排得滿滿的....
(對一個隱中(人人都說我不叫青了, 那我只好自稱中年人 ^_^)來講, 叫做十分滿啦^_^)

年二十九晚 :

打遊戲機(Wii的Zelda) 打到早上六點,
年三十 :

睡到三點才起床, 繼續Zelda之旅.

晚上, 先到叔父家裡吃團年飯, 大概十一多回到家繼續Zelda.
然後在凌晨三點時在北角與傻仔K 會合, 去逛花市. 沒有什麼收獲, 但也走到五點半, 回到家, 剛好六點鐘........

年初一 :

因為下午還要到傻仔K家裡吃火鍋, 兩點半就起床, 但把整台Wii抬到觀塘傻仔K 家裡時已經差不多五點鐘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攪那麼久@_@

然後玩到夜晚差不多十二點半, 收拾走人.

跟A字人到地鐵站才知道...... 地鐵尾班車已走....=_= 求救後搭上了輛N619, 這架車直達A字人樓下, 簡單是為他而設, 但我下車後卻要走十幾二十分鐘的路才能回到家(沒錢打的)

回到家都己經六點了, 那麼, 當然是把Zelda拿出來努力努力啦, 玩到十點鐘, 實在是受不了, 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幸好回到家裡兩點都不到, 這麼早, 當然又是上演Zelda傳說的好時間.

年初二 :

凌晨六點, 終於捨得放下手制去睡覺, 直到下午兩點才睡醒.
今天的節目叫做拜年..... (跟二哥及他女友一行三人.)

原本有三個目的地, 結果剩下一個, 而且是舊地重遊 : 叔父家裡.
(大嫂不在家, 而莉姑姐也正在前往叔父家裡 ^_^)

五點多就回到家了, 吃飯時間還沒到, 當然又是Zelda ^_^

直到八點左右, 才跟Do 吃麥當勞當晚餐.......... 順便看剛下載回來的 翻生侏羅館.
看完戲十一點多, Do 就回家了, 我的節目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 ^_^

因為第二天要很早(10:30)起床, 所以我很節制, 玩到四點鐘我就收手了, 去收拾房間, 包括換貓沙...(好臭 >_<) 五點多才有得睡覺....

年初三 :

約了R及電單車會的人去新年行大運, 目的地是粉嶺(是粉嶺吧??)的龍山寺.
我對上一次出車, 也是跟這批人, 地點也是龍山寺, 也是跟R 一齊的.
只是.... 這次R 後座的人, 卻換了另一個.... >_<
(真的有點唏噓... 兩個月前到R 家裡, 他們還好好的....)

然後晚上的節目也是相當重要的.
跟馬先生到他朋友家做電腦支援(之前幫馬先生做網頁)及一齊吃頓飯.

說起來我自己也是好怪, 馬先生及他的朋友們年紀都比我大一大節, 說的話很多我也沒興趣, 不過我卻不覺得悶.

相反, 中午的電單車團, 人數是很多, 差不多有五十人吧? 但我卻覺得奇悶無比.....
不過出車時我就知道我會很悶, 因為我..怕生 =_= (基本上出車的意思就是與R 敍舊....^_^)

電腦支援是沒有做到, 因為基本上都沒什麼好做, 那台電腦一切無恙.... =_=
就這樣騙了餐飯吃... ^_^
而且騙了三封利是... 哈哈哈!!!!!! (而且都是大利是, 好感動.....除了馬先生, 另外兩人都是第一次見面的.....)

回到家, 不敢玩Zelda 了, 明天還要上班...

就去把這幾天沒看的美劇全部刨清. 再然後... 就是打這篇日記了........... ^_^

打完了, 現在是一點半, 終於可以睡覺了~~~ yeah!!!!! ^_^

留言

匿名說…
WAH~好邪呀, 我初3都去o左個頭行山, 見到勁多電單車喎~見你唔到嘅? haha~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