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這個星期過得太快了, 快到基本上沒什麼值得好寫....
(難道是我整個星期都沒有足夠的睡眠, 白天沒什麼精神的關係???)

星期天, Do的兄妹們上我家打邊爐, 為的是幫她妹妹的兒子慶祝生日.
結果卻為小事(是小事吧???) 而不歡而散.

然後星期一, 因為昨天的東西還沒吃完, 於是繼續打邊爐, 打邊爐真的不錯, 又簡單又不用想要吃什麼... 只是後期洗碗比較費時間一點.

於是星期二也是打邊爐渡過.

接下來的時間好像沒過過似的, 一下子就到了星期五.

一回到公司, 接到R的一個msg, 叫我小心駕車, 付有一條新聞鏈結. '
原來昨日屯門公路又發生一單電單車致命意外. 死者為一女鐵騎.

但R不會無端端的這樣說, 已經覺得有點不對, 於是問多一句 : 「認識的?」

答案是我以前去的車會的女會長(是會長吧???)...... =_=
懷疑捐車罅時被捲入車底.....

雖然這個車會好久沒去過, 跟主角也只聊過幾次天, 但原來發生車禍, 認識與否對我的阻嚇性相差很大, 晚上回家, 見到巴士, 想爬頭時, 突然想起這單新聞, 立即收油不敢過 =_=
(結果還是忍不住巴士的慢車, 從左邊車罅捐過去.... ^_^)

==========
意見回應:

花菲花 :
係丫, 過埋年先返黎.... 慘~ @_@

sammi羊 :
沒辦法, 上集已經是奇悶無比, 第二集沒可能是精彩的 ^_^

歐吉桑:
成家立室跟孤兒感覺沒有衝突的..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