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

晚飯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某一酒樓. 由於沒有房間了, 所以酒樓就用屏風隔了一個角落出來給我們坐.
由於我們幾個後輩先到, 於是先坐在邊邊的小檯閒聊.

忽然間我的電話收到一個藍芽連線要求, 顯示名稱為「Dee & Bebe」.
不知那個機主的心態為何, 不過我對這樣的認識朋友沒什麼興趣, 就按了「NO」reject 了他(們).

然後過了一陣子, 這個Dee & Bebe又來連線. 我依然是按NO, 但心裡開始有點煩厭了.
沒想到那個物體不停的要ADD我, 前前後後按五六次的NO.

後來忍不住了, 心想, 你那麼想和人聊天, 好吧! 我就跟你聊.
但我的電話其實是沒有用的, 跟本不會有任何文字透過藍芽傳送的. 於是我就拿了Palm出來, 搜尋他們的裝置.
沒有想到是什麼也搜不到.
此時我心裡就有點氣了 - 你會在街上亂add人, 但居然隱藏自己的裝置. 什麼態度嘛....一_一"
說也奇怪, 拿了palm出來後, 我兩邊都沒人add我.

再過陣子, palm給老哥借了去玩遊戲, 那個人又再add我的電話.
一氣之下, 我把我的電話的顯示名稱改成「Fxxk you la!」

果然沒有再收到那個物體的連線要求~~~ ^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可能係鬼......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