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免提

我最近在努力地尋找一個藍芽免提.

第一次見到此玩意的圖片, 是在一兩年前.
當時一看到它的外型, 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實在很特別 - 是舊式的撥輪電話那種, 而且也有一條電線在話筒下方. 只是在最後是一粒藍色的燈而己.

那個時候我的電話沒有藍芽功能, 所以沒什麼留意, 看完了就算了.
但近來我忽發奇想, 要買一個那樣子的「免提」來用, (雖然這東西在街上用的話, 應該會讓人恥笑的~ ^_^) 就一直上網找......

不知道是我不會用google大神, 還是這件產品根本就是愚人節玩意, 我連一張圖片也找不到........
但我沒有放棄, 還是一直在找一直找........

數天過去了. 終於在昨天, 我跟自己說 : 「此產品... 應該是騙人的..... 不要再找了....」... >_<

嗚.... 有沒人見過/看過/大概知道 我所說的那件藍芽免提呢? 可否給條網址來看看??? 謝啦~~~~
(因為我記憶中, 那篇文章有寫好幾個同廠所出的古怪免提的, 大概會是真的吧...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