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放工時已比預定時間遲了十幾分鐘, 急忙忙開了車子走. 沒想到倒霉的一個車程就開始了......

灣仔道有塞車, 但不是說特別的塞, 最後還是決定走這條路(要不然, 就要走伊館那邊的路了).
左穿右插後, 終於無路可走, 來到一個被三架巴士夾住的地方. 逼著要吸巴士廢氣....
本來也沒所謂, 反正廢氣每天都吸, 只是量的問題...

過了三分鐘後, 所有車輛依然一動也不動, 我已經忍受不了廢氣了, 稍稍後退了一點(也退不了多少....)
心裡求神拜佛巴士快點走....

可是事與願違, 再過五分鐘, 大家依然是沒動過.....
我心裡已經從求神拜佛變成炒蝦拆蟹了.

再過數分鐘, 車龍終於動了, 看準空隙, 揚長而去......了十來個車位, 被警察截了下來.
不是我違例, 只是前面發生了車禍, 要限制行車.....

只見一輛白色的平治房車停在T字路中間, 再不遠處則是一輛十六座位的校巴, 車頭插入了一家小食店中....
就是這個笨蛋司機(不知誰是誰非, 罵了再說^_^)累我白白吸了十幾分鐘廢氣..., 老命都為此少了大半年.... >_<

倒霉事陸續有來, 堅拿道天橋下橋位置有一輛死車, 所以整個天橋也全都是慢車行駛,
只要不是像剛才那樣完全沒動過, 總可以讓電單車找到一條小路的, 所以對我關係不大. ^_^

然後終於到了天后, 接了Do, 就在歌頓道右轉入電氣道是, 一架runner, 在毫無預兆之下, 突然向左轉,
幸好是剛由紅燈轉綠燈, 大家都是剛起步, 還剎得住車, 不然就真的攔腰撞到他們了....
最蝕底的是... 那架Runner上的人居然叫得比我大聲, 明明應該是由我叫的嘛.... >_<, 蝕左......

然後在電氣道跟著一架白色七人車尾, 沒想到是一個假日到不得了的假日司機.
在電氣道要右轉入永興街, 但右道有一貨Van在卸貨, 假日司機居然在貨Van 後面停貨Van開車, 好死不死我又太過貼著他, 結果連帶我也動彈不得....
(正常他向左邊扭一點點就可以向右切入永興街了....>_<)

此車程唯一可取的就是東區走廊, 沒車, 太爽了...
下了天橋後, 居然讓我看到剛才相撞的那兩架車.... 這都叫做有緣吧? ^_^

就是這樣, 一個本來十五分鐘可以回到家的行程, 用了幾乎五十分鐘到走完, 還要合法泊車位沒位子, 要冒抄牌的危險泊在排骨位外......
真是好倒霉呀... >_<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