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迪士尼

某網站舉行推薦會員活動,只要在指定的一個星期內推薦人入會,推薦得最多的100人就可以得到免費的迪士尼入場券兩張了.

貪小便宜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免費的機會啦,於是努力向朋友推薦,然而過了一天就知道用途不大,因為該網址的登入手續也算得上繁複,一般人沒興趣的話跟本不會那麼有心機去做會員的...

既然向朋友推銷,效果不大,那只好求自己囉.
去開了好幾個email a/c出來,然後自己推薦自己,簡單,方便,又不用求人~^_^~

就這樣,我一直佔據在前40名之內(因為是造馬的,所以不敢做得太多).

然後有天向do說了我的計劃,沒想到她也有興趣騙多兩張回來(呵^_^),不過她的問題比我大.
她也是向朋友推薦成效不大轉而自行推薦的,但她的排名一直沒有在榜上出現,所以引發了她更努力的自我推薦....

到了22號(22號晚上23:59:59截止),我排名在5x名,而她依然是「榜上無名」,深深不忿的她又去推薦了兩個自己...而我卻覺得自己很安全,所以沒有再做任何動作.

第二天.....得獎名單上,DO居然榜上有名......>_<
而我發現自己排名在第四位..............即是第一百零四位,早知如此,我昨晚再努力一下下,就可以有四張免費票了.....>_<

現在只好寄望在這個星期了...必需更加努力才行....>_<

P.S. 我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

(自己推薦自己..算不算不誠實使用電腦??要不要學古惑天皇去坐三個牢???@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