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咭

吃飯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 原來是運通咭的人, 問我要不要升級到他們的白金信用咭.......

不否認, 因為虛榮, 我是想擁有一張白金咭的, 不過以我的收入, 申請金咭都有問題了, 那有可能申請得到白金咭?

直到今年年初, AE寄了一封信給我, 是問我要否升級到白金咭, 免入息証明, 條件是 : 年費$3200.00
$3200? 我的虛榮心不值這個價, 信件當垃圾丟進堆填區去了....

再過三至四個月後, 他們又來信了, 一樣是免入息証明, 一樣是有兩張免費的附屬咭, 一樣要給年費, 但年費已減半, 只要$1600.
$1600? 有一點點心動. 只是, 一份虛榮心要賣一千多塊, 實在也高了一點點, 算了, 當沒收過算了.

沒想到, 今天不是寄信, 反而是電話推銷, 這次年費又減半了, 只要800大元.... 條件跟以前都一樣, 甚至加多一樣叫美食會的會員資格.
這個會員資格據推銷員報稱價值$2500. 優惠是去美心旗下的餐廳吃飯, 會員一律免費(當然, 至少要二人同行).
其實這點我很心動, 因為真的可以便宜不少.....
可惜本人這幾年收入越來越低, 越來越窮, 這些貴價餐廳沒什麼機會去.........
最後還是推掉了..... 始終要花我幾百塊, 我不如去買一部NDS更好......

(其實AE的信用咭沒什麼用, 沒幾個地方肯收AE, 管你是白金黑金......>_<)
(當然, 有可能是我生活在貧窮線上下.... 去到別的層次這張咭用途可能會好一點吧???^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