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好慘的魚

對了, 忘記寫好慘的魚的近況...

登出上一篇日後, 過了大概一個多星期後吧? 他的「演技」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就算我用膠叉篤牠, 甚至將牠撈出水面, 牠都可以繼續牠扮演的角色 : 一條死魚.

大概這就是魚瑜珈吧???

然後, 我見牠這門瑜珈功了得, 於是在垃圾袋幫牠開了一個瑜珈班....
讓牠去教發泡膠飯盒及汽水罐詐死大法....
不過我忘了發泡膠飯盒及汽水罐跟本就是死物, 從沒活過, 無論如何也學不會小魚的魚瑜珈的...
幸好魚大師入了定, 沒發覺這個事實.....

後來.... 大概魚大師覺得窩在垃圾袋裡沒什麼出息, 就叫我(我覺得牠有叫我^_^)把牠放到堆填區去... 說要造福萬民.....

我也照做了.....

於是, 我現在也不知道這條曾經好慘的魚的下落了...
估計大概是在某條偏僻的垃圾村傳授著絕世魚瑜珈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