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出城

底板死了好久都沒有去維修, 全因那該死的代理(laser)的營業時間簡直就是存心不讓顧客上去....我不請假的話, 只有星期六才有辦法.....

只是... 星期六的早上很重要...一個星期只有兩天可以睡得晚點........>_<
所以拖了近一個月, 都沒去做維修....
終於, 這個星期六忍無可忍了, 十點鐘起床, 梳洗後研究了一陣地圖, 大概知道路線後, 才慢滋滋走出家門...

這時已經十一點了...

拿了車, 才記起忘了帶保用証, 急忙回家補回, 再塞紅隧過海....
雖然是星期六, 但塞過紅隧後也已經11:20了. 該死的代理商今天十二點收工...

幸好只是紅隧那一段有塞車, 然後一直都很暢通, 一直走到那條很多行車線的地方(我跟本不知道叫什麼名...>_<).
只見路牌寫著(好像是這樣的, 我忘了...^_^) : 青衣, 青衣, 荃灣, 荃灣, 葵涌, 葵涌 (共六條行車線)

當時我走在荃灣線上.... 心裡一直問自己 : 是走荃灣還是走葵涌???是走荃灣還是走葵涌???
地圖的路線一下子涌上腦海 : 好像是要走葵涌的.

但葵涌線是在右手邊, 我記得上次走的時候好像沒那麼貼右的...

怎麼辦呢??? 這簡直是「記憶中的地圖」與「回憶內的路線」大作戰....
我站在人生交叉點上, 時間只有幾秒,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做出決定....

好吧, 走最右邊的荃灣線, 若有不測, 就馬上轉入葵涌. 我當時的決定是這樣子的....

.... 沒想到, 跟本沒機會轉入葵涌, 荃灣線是要微微向左轉, 上橋.
一上橋我就知道自己錯了..... 因為我認得右手邊橋下的路.... >_<
看來... 路痴的回憶跟本就不能用來參考的..... >_<

就這樣... 在荃灣區內兜來兜去, 兜了三十多分鐘, 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 還是找不到我要去的大連排道....
只能打道回府......

幸好約了舊同事在觀塘吃飯, 才不致於白走一趟......

指望下星期六再接再勵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