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之旅‧Day5 - 長白山 to 哈爾濱

一大早,吃完早餐(還是康師傅杯麵) 又去泡溫泉, 一出室外, 傻了眼 : 水呢??????
池子的溫泉水應該在昨晚就給放光了, 今天早上不知道幾點才再放水. 只是放水的速度有夠慢的...

在室內等了十幾分鐘, 都不覺得室外的水位有增加過, 但在室內實在夠無聊, 還是忍不住出去了.

不過, 低水位加上... 在光天化日之下, 沒遮沒掩的感覺實在很不舒適XDD.
泡了一陣子就放棄了. 還是轉回到室內去吧.

好景不常, 沒多久就有其他人進來(我剛去的時間沒兩個人), 看到有個阿叔澡都沒洗就跳進我正在泡的池子時, 我只好走人了.

臨走時, 抵擋不住好奇, 走進另外一個房間, 這才知道, 原來冷池是在這裡裡裡裡裡裡裡....... >_<
知道得實在是太遲了. 雖然本來想走了, 但一場來到, 沒理由不浸冷池的.
於是... 再跑到外面溫泉浸一下,  然後再到冷池「過冷河」, 果然, 比昨天用冷水沖身爽不知道多少倍.^^
不過, 也支持不到十秒就要起來. 冷池的水, 大概是在1~2度左右吧? 因為腳下隱約感覺到池底有結了一點點冰....

浸完溫泉, 基本上就要離開長白山了.
本來想用餘下的時間去最後兩個景點, 結果工作人員說小天池不順路(但之後坐車好像有經過=_=), 於是就只好去最後一個叫谷底森林的地方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比不上昨天上天池時在車內看到的風景呢. 不過, 這是最後一個景點了.... 拍完照後, 帶著有點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谷底森林, 也離開了長白山...........

回到望松, 簡單吃了個午餐, 14:00, 啟程回哈爾濱了.

比起從雪鄉到長白山, 長白山去哈爾濱這一程簡直就是天堂之路, 無驚無險在23:00終於回到了卡滋.
小插曲是... 我們幾個人下車「方便」後, 居然在我還沒上車的情況下, 司機開了車... 走了一個車位, 才停車讓我上去.... 不然半夜被丟在我都不知是什麼地方的地方, 大概我也已經死了 XDD

23:00, 也不奢望會有什麼餐廳還有在營業, 最後在旅舍邊的一家店內打了個東北邊爐.
這家店是用炭爐火鍋, 鍋子造型很特別, 炭是直接放在鍋子中間的, 火力比想像中猛得多, 而且味道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的確好餓的關係 XDD


然後, 就是這樣,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留言

海外網友說…
康師傳(傅!!!)杯麵(你唔會係食左老番掛 haha)

我未食過康師傅,飲過佢o既檸茶啫,我最愛都係出前一丁,最近新寵: 北海道風味~ 去唔到日本,食住和風味一丁頂住當先啦:p

你下車方便,司機開車,我直覺係bill爺主意~ kakaka (bill爺會唔會睇呢個blog o架)

谷底森林>呢個名好型,感覺同天上人間係對聯 haha
火炎焱說…
海外網友:
勁多錯字~ 冇計 XDD
唔會係標爺整估我啦, 主要係自己低能左, 我有上車, 上左發覺應該要除左件羽絨先(車內好逼, 除唔到衫), 於是再落車, 點知就出事~ XDD

天上人間.... 點解我會諗到係北京畀人查封果間野呢?XDD
海外網友說…
頭先睇香港新聞,有單咁o既野:「迷路想多玩幾天 高雄失蹤港婦尋回」如果你被遺棄雪山,個頭條應該會係:「內急外熱想離車幾分鐘 長白山失蹤港青網上尋回」 hahahaha

「天上人間」你諗起北京畀人查封果間野,因為你心邪~
haku說…
WAH,真係攞命(XDXDXD)
內急外熱想離車幾分鐘 長白山失蹤港青網上尋回
笑爆左呀我~~
其實諗好似都幾驚險

我去到北海道因為無錢而無食到拉麵
希望有機會再去食返!
我勁想去日本東北,誇啦啦既樣子
仲有立山黑部~~~

(XDXDXDXD)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