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女生日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有自閉症的傾向.

K 女生日party, 本來是不想去的, 因為覺得她相識人多, party 人數鐵定十分多, 而我是一個不喜歡興陌生人打交道的人. =_=
後來之所以會去, 是因為得知party 地點, 估計人數大概只會是二十來人, 而且其中光屋的人數佔了絕大部份. (再加上最重要的是上年已經缺席了, 今年再不出現好像不太好....^^)

聚會在銅鑼灣的某個樓上咖啡店舉行. 環境還算不錯, 食物嘛, 一般般吧.
最主要的是與一些很久沒見過面的人聊聊天..
其實, 在我眼中, 好像跟party 沒什麼關係, 聚舊而已~ hehe

然後, 下一站是蘭桂坊, 說來慚愧, 這竟是我第一次真正踏足此地. @@

地點是在蘭桂坊酒店29樓的Azure(當然是事後上網找才知道店名的 ^^) 抵達的時候大概是十點十分吧.
我們原意是上30樓, 不過職員說十點半之前有最低消費限制, 每人盛惠五百大元..... =_=
(十點半後則沒有此限制, 換成是你, 你會接受嗎??)

只差十來分鐘, 我們當然不會付款, 職員們則態度堅硬, 一句we have rules 就完全不讓步. 只給了一間吸煙房我們等. (小房間, 我們20個人哩.....)

不想吸二手煙(其實我沒所謂.. hahah)就跟了羅拉下去走走, 聊聊天, 長長見識.
(幾乎都走遍了大倍份的蘭桂坊 @@)
差不多十點五十分才與剛到的CFO一同再上樓.

剛才還是寧靜享受晚餐的30樓, 現在已變成強勁音樂播放的場面, 喇叭就在我們那張檯的頭上.
其他人我覺得他們是相當享受這種澎湃的音樂, 紛紛跟著音樂扭動身體. 但對一個隱青來說, 這也太吵了吧 =_=

最後逗留了不到半個小時, 支持不住, 還是先行告退了.. ^^
(不過此地的風景絕對是好看,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