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錯再錯

事情發生在某電影的 online banner, 要做的形狀是 MSN 的 expandable helf banner.

好幾天前, 看完這個spec. 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就照一貫的方式讓同事做了.
然後, 很快地有了產品, 也讓客戶核實了. 這個時候是星期一.

banner 交給第三方(下簡稱P, 他們負責把廣告放在MSN上)的最後限期是今天, 於是我也拖到今天才把完成品交給他們.

問題來了....
P : 嗯, banner 應該是有video 的, 怎麼你給我的沒有???
我 : 真的嗎?? 我從頭到尾都沒收過video, 不是普通的banner嗎???

馬上翻找記錄, 結果當然是我錯... 上面清清楚楚寫著 : video banner..... =_=

但... 客戶已核實,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他, 跟他商量可以如何補救, 順道向他拿該出的video.
尚好, 客戶沒有罵我 =_=

然後, 立刻修改, 終於把影像加了進去.
再寄給客戶, 幸好又核準了......

然後P 突然捎來訊息 : 咦, 你剛才給我的banner的形狀是300w x 250h, 但應該是300x600.....

暈倒.... =_=

雖然600h 要改是很簡單的事, 事實上也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就改好了.
而且又要勞煩客戶重新核準..............................

在年尾修爐前, 忙到想死的時候來犯這種低級錯誤, 實在對自己的一錯再錯感到失望透頂.......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