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彩

這幾天下班都好累, 今天也不例外, 走到公司附近喝了碗寡佬凉茶(三不賣)後, 想到附近

的遊戲機舖晃晃, 藉以消除疲勞.

途中看到馬會, 想起今天好像六合彩頭獎有一千六百萬. 再看看表, 差不多八點了.
還趕得及買張希望(反正口袋裡還有現金券).

香港人應該是有錢到不行了, 一千六百萬也不算小數目了, 但偌大的一個馬會, 幾乎都沒

有人在投注.

我只打算買一張五塊錢的就算了, 於是我只拿了一張票, 劃了六個號碼上去, 走到對面的

自動投注機, 先插入現金券, 再把劃好的彩票放進去, 在機子發出一大堆咕咕咕的嘈音後

, 居然把我劃的那張彩票吐了出來, 瑩光幕上寫的錯誤訊息是 : 所劃號碼太多.
看看吐出來的彩票, 果然是填了七個字, 但剛才我明明是數好六個字的.

算了, 快到八點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八點就會停止投注了), 不去想為什麼了, 趕快去

拿另一張空白彩票, 抄了其中六個號碼出來, 再跑去電腦投注機那裡.

沒想到跟剛才一樣, 機器發出咕咕怪叫後, 又把我的彩票吐出來, 幸好這次的錯誤訊息跟

剛才的有點不同 : 這次是說我所填的號碼太少.... =_=

我不知道好笑還是好生氣.... 看來連天都不讚成我去買六合彩, 最後我拿回了現金券就

走了.

然後一直在想 : 老天不知道是想幫我慳錢還是存心不讓我發達.... >_<

我所買的號碼有 : 1, 11,22 , 35, 45 (其他忘了 =_=)
(寫這篇日記之時, 我還不知是開多少號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